南昌大学物理与材料学院
党建思政风采
首页» 党建思政» 党建思政风采

【党史学习教育】“端正师风,严守法纪”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党风廉政专题党课


6月18日下午,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组织开展党风廉政专题党课,党委书记王涵林以《端正师风,严守法纪》为题主讲。党委委员,各教工党支部书记及全院教职工党员参加。

王涵林充分肯定学院历年来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中取得的成效。他指出学院各项事业呈现持续健康、快速发展的良好局面,得益于党委认真落实党风廉政建设主体责任,始终把从严治党责任落到实处,聚焦主责主业,严格开展自查自纠和常态开展警示教育。

会议强调,要认真领会新形势下党中央对党风廉政建设的判断,筑牢反腐防变的思想防线,切实担负起全面治党管党的政治任务;要以思想建设为先导,切实把思想引领和政治引领贯彻于立德树人的各环节;要把纪律建设摆在更加突出的位置,持续推进“抓规范,抓特色,抓创新”,巩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成果,用严肃政治生活感染人、熏陶人,形成健康政治生态;要继续做强做支部,树牢“紧扣中心工作抓党建,抓好党建促发展”的原则,落实一切工作在支部的要求,充分发挥支部在攻坚克难和政治建设上的战斗堡垒作用

与会党员还集体学习了师德警示教育典型案例及师德优秀典型先进事迹,从正反两面深刻把握治党管党要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