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昌大学物理与材料学院
党建思政风采
首页» 党建思政» 党建思政风采

【党史学习教育】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组织开展“四史”专题学习


6月18日下午,为推动学院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教育引导师生学习中共党史、新中国史、改革开放史、社会主义发展史,从“四史”学习中汲取奋进力量,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组织开展教职工政治理论学习专题学习“四史”。

党委书记王涵林带头领学,从什么是“四史”为什么要学习四史、如何围绕立德树人加强“四史”教育等方面,引导全院教职工掌握学习方法、理解学习规律,推动“四史”学习教育见实见效。他指出,学好党史、新中国史、改革开放史、社会主义发展史,是党员领导干部乃至全院师生的一门必修课,有效地推动“四史”学习教育,不能简单地断代,更不能不分层次和类别,应当抓住重点、区分主次,从依次递进的历史知识、历史经验、历史精神、历史方法方面着力,真正做到知行合一,指导具体实践。

与会人员围绕如何以史鉴今、资政育人开展交流研讨,认为新时代高校开展“四史”学习教育,必须要以党的教育方针为基础,以立德树人为中心任务,将“四史”学习教育融入到教育教学、科学研究、学生工作、社会实践等全过程。

学院在家领导班子成员、各教工党支部书记及全体教职工共计70余人参加学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