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昌大学物理与材料学院
综合新闻
首页» 学院首页» 综合新闻

南昌大学2022年理工一部举行毕业游园会启动仪式


青春散场,梦想正启航。

春华秋实,寒暑数载,又是一年毕业季,依依不舍师生情。6月11日上午,由物理与材料学院牵头,信息工程学院、数学与计算机学院、先进制造学院、化学化工学院、软件学院、未来技术学院共同协办的南昌大学2022年理工一部毕业游园会启动仪式在天健区方萌路隆重举行

物理与材料学院党委书记王涵林、党委副书记乐建辉,信息工程学院党委副书记戴超,数学与计算机学院党委副书记揭琳,先进制造学院党委副书记吴斌,化学化工学院党委副书记陈宁与理工一部的辅导员代表及160余名毕业生代表共同参加活动。

在现场互动环节,参加游园启动仪式的师生们相聚在学院展示点位上交流畅谈、互动娱乐,相互合作共同完成独具学院特色的各类闯关小游戏,领取南昌大学文创小礼品,享受校园的美好回忆。

在签名墙、毕业主题拍照墙等拍照打卡点,毕业生相邀合影留念,共同留下属于他们的美好回忆,留下永恒的毕业印记。

环绕在天健园的青春歌曲和欢声笑语久久不愿散去,同学们相约一起,再次来到校史馆参观,回顾南昌大学办学历程,再次感受母校的光辉事迹。

时间会回答成长,成长会回答梦想。祝愿2022届全体毕业生前程似锦,韶华盛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