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昌大学物理与材料学院
综合新闻
首页» 学院首页» 综合新闻

【党史学习教育】“学党史,办实事”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举办院长与学子面对面调研座谈会


为扎实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对标“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要求,聚焦人才培养,把“我为师生办实事”实践活动贯穿党史学习教育全过程,以实际行动解决师生实际困难。5月12日晚,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组织召开院长与学子面对面调研座谈会,院长唐建成、党委副书记陈嘉、副院长周耐根、全体专兼职学工干部及学院各年级学生代表共计50余人参加座谈。

“我们希望能解决公共自习室,用以满足同学们日常自习和考研需求,提高学习效率”“我们2020级学生根据最新版的培养方案进行学习安排,但是我们对于我们的专业是否需分流以及专业之间的区别不是很了解”“我想了解一下我们学院保政策里面的……”座谈会上,来自学院各年级的本科生围绕学风建设、优化公共区域环境、课程设置、学科导论、评奖评优及保政策等方面,向院长提出自己的意见和建议。

院领导班子成员就学生们提出的问题进行了现场解答。会议指出,大学生要做匹配大学之“大”的事,做匹配大学之“大”的人要注重从内因和外因分析当前学院在人才培养过程中存在的问题扎实深入推进“勤于自学习,善于自我管理,践行自我教育,不断自觉成长”制度化、常态化学院将不断改善学生学习、生活、实践的硬环境,给学生一个温暖舒适的公共空间。

与会领导和专兼职辅导员结合自身学习、工作经历与在场同学们分享交流,会场气氛热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