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昌大学物理与材料学院
团学之窗
首页» 学生工作» 团学之窗

理材·红|喜报!我院青年师生荣获学校“五四”表彰


过去一年,在学校党委以及学院党委的领导下,我院各级团组织团结带领全院团员青年,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青年工作的重要论述,引领广大团员青年走进思想高地,感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在思想引领、组织建设、科技创新、志愿服务、素质拓展等方面取得了显著成绩,也涌现出一批先进典型。

首届“南昌大学青年五四奖章

2021 年度南昌大学“青年岗位能手”

2021 年度南昌大学“优秀共青团员”

2021年度南昌大学“优秀共青团干部”

2021年度南昌大学“五四红旗团支部”

希望受表彰的集体和个人珍惜荣誉,戒骄戒躁,发扬成绩,始终做建功新时代的不懈奋斗者。希望全院各级团组织和广大团员、团干部以受表彰的先进组织和个人为榜样,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厉奋发、不负韶华,用实际行动投入学校世界一流大学建设、助力新时代江西改革创新发展、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时代洪流中,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顺利召开。